人氣 4719

Google在台建全新辦公園區 預留雙倍成長空間

#政策 #地方 #google #Tpark

經濟日報 記者馬瑞璿╱即時報導

Google今天宣布將在新北市Tpark(台北遠東通訊園區)打造全新辦公園區,為Google台灣預留雙倍成長空間,Google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今天特地飛來台灣出席記者會,並在記者會前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會面,一同視察辦公園區預定地,期許2020年底前讓員工分批遷入全新辦公園區。

Google台灣目前已有超過2,000名員工,但今年仍會在台擴大招募規模和人才交流,也將增聘數百位台灣員工,Google強調,今年將持續強化人工智慧、數位行銷、雲端工具、內容創作等面向的教育訓練,期許在2020年底前讓10,000人接受AI基礎課程,20,000名開發者受益於雲端與AI技術訓練,100,000人獲得數位行銷知識,協助台灣AI與數位教育普及化。

Google發表Google智慧台灣2019年度計畫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Google發表Google智慧台灣2019年度計畫。 報系資料照

Rick Osterloh指出,台灣在Google全球願景中扮演核心角色,特別是去年HTC協議案生效後,台灣已成為Google在亞洲的最大研發基地,Google致力將AI、軟硬體整合體驗帶給全球使用者,Google在台灣持續成長,除了建立全新辦公室之外,也將透過更多交流與招募計畫,打造未來科技產品。

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也在今天說明2018年Google智慧台灣計畫成果,簡立峰表示,過去一年來,已經順利達成去年訂下的「AI培訓5,000人」、「數位行銷培訓50,000人」目標,降低AI學習和數位知識門檻。

Rick Osterloh表示,IOT(物聯網)與AI(人工智慧)都是Google很重要的發展,去年HTC手機團隊進來之後,2018年、2019年Google也持續在招募新員工,Google台灣研發團隊會持續成長,Google也會持續投資台灣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