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39

花蓮台11線沿線將增設33支監視器

#交通 #地方 #海岸公路 #監視器

中國時報 記者許家寧/花蓮報導

擁有絕美海景的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,沿線時常發生車禍,或是遊客機車遭撬開竊取財物,成為交通治安死角。警方與地方會勘後,決定增設33支監視器,涵蓋壽豐、鳳林、光復、瑞穗等13處重要路口,盼提升整體安全。

花蓮中南區民眾近來向縣議會反映,花蓮大橋以南省道台11線沿線,時常發生遊客沉醉在美景中,忽略扒手撬開機車竊取財物等不法情事,甚至因車禍事故,肇責證據畫面不足,導致警方採證上困難,盼重要路口處增設監視器,改善長年以來的問題。

花蓮縣議長張峻(中)與警方至台11線沿線會勘增設監視系統,改善當地治安交通。(許家寧攝)

 

縣議長張峻與縣警察局人員至壽豐鄉台11線起點會勘,認為東部海岸線以南、風景區皆為治安熱點區域,確實有裝設監視器必要,在議會支持下,順利爭取經費,決定將陸續在國姓廟出入口、鹽寮社區、橄樹腳漁港等區域裝設全景監視器。

此外,針對瑞穗鄉通往虎頭山產業要道入口,每逢檳榔產期盜割猖獗,以及鳳林鎮、鳳義里忠義路、鳳林陸橋,以及瑞穗鄉193縣道等來往車輛頻繁路段與重點路口裝設監視系統,防範山老鼠盜伐、改善交通事故發生,提升整體治安、交通安全。張峻表示,由於過去縣政發展多重北輕南,上任以來面對各鄉鎮不同需求,透過這次在中區4鄉鎮建置電眼系統,不僅提供交通事故與治安監測佐證功能,對違法犯罪者更有嚇阻效果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