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2

星出口連五升 房市也熱絡

#寰宇 #新加玻 #貿易 #新加坡房市

編譯葉亭均/綜合外電

新加坡三月非石油出口成長超預期,主因石化與製藥業外銷激增,凸顯貿易復甦力道擴及非電子產業。另,三月房屋銷量也攀升至近四年最高,反映政府因應房價連三年下跌,鬆綁部分打房措施後激發買氣。

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公布3月非石油出口較去年同期成長16.5%,延續2月21.1%的成長走勢,為連續第五個月成長。 路透

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十七日公布,三月非石油本國出口(NODX)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十六點五,延續二月百分之廿一點一的成長走勢,連續五個月成長,高於路透分析師原估的百分之十點四增幅。

若與前月相比,三月出口經季節調整後減少百分之一點一,不如二月,原因是電子外銷較前月減少。

渣打銀行經濟學家愛德華.李說:「我們對目前的出口成長軌跡感到寬心,但仍要密切觀察下半年情勢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