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69

重返高雄 皇普搶進科工館房市熱區

#房市 #皇普 #科工館 #建案 #新成屋 #租售
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、蔡惠芳/高雄報導
 
高雄科工館生活圈躍升房市戰區,包括城揚建設、隆大營建、遠雄、永信集團等建商都積極搶進,使得該區周邊新成屋和預售建案至少16個,每坪售價約25到30萬元;此次皇普建設加入戰局推出「摩天100」建案,成為重返高雄首案。
 
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27日南下主持「摩天100」公開儀式,對於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與房市變化,蘇永平認為,跟SARS的時空背景完全不同,SARS發生的2003年,是建商歷經金融風暴後的沈澱階段,而新冠肺炎爆發之際,正是建商歷經10年房市多頭、口袋滿滿的時候,不太可能出現殺價競爭。
 
重返高雄,皇普搶進科工館房市熱區。
 
更何況,未來的房市,台商將是最大的希望族群之一,蘇永平表示,疫情將更加深百萬台商返台投資和購屋的決心,如果加上越來越多的香港消費者,國內房市將是樂觀的。他說,「摩天100」是皇普重返高雄房市的第一個建案,今年3月將動工,預定2022年第3季完工交屋,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建地,未來將繼續耕耘高雄房地產市場。
 
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施棟瀝指出,根據市調資料顯示,高雄科工館生活圈已躍升高雄房市熱區,包括新成屋、預售案及準備進場的個案至少16個,平均每坪售價在25萬元到30萬元之間。他表示,高雄鐵路地下化後,科工館站成為台鐵科工館站、輕軌科工館站、及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的「三捷交會」處,交通機能吸引購屋族青睞。
 
蘇永平表示,新經營團隊在接手兩年多內推出六案共220億,今年可望虧轉盈。昨天皇普也公布2019年財報,全年淨損9,424萬,每股稅後虧損0.38元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