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460

北港朝天宮虎爺悠遊卡 限量發售

#悠遊卡 #虎爺 #北港媽祖盃 #新奇

孫彬訓/台北報導

搶攻神明商機,北港朝天宮與悠遊卡再創新意,將推出「虎爺悠遊卡」套組,並且是限量發行,預計在12月24日於2017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販售。先前一卡通也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推出限量版「虎爺扇」一卡通造型卡,兼具一卡通支付功能,又能方便民眾將虎爺公的庇佑帶在身上,僅在北港朝天宮紀念品販售部獨家限量銷售。

北港朝天宮與悠遊卡再創新意,將推出「虎爺悠遊卡」套組。 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另外,臺灣企銀今年聯手萬事達卡推出「北港朝天宮認同卡」,並首創在信用卡內置入萬年爐香灰,加上別具創意的卡面設計,緊密串聯媽祖信仰和持卡人的連結。

北港朝天宮表示,這是建廟300多年來,首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虎爺相關文創品,其套組還含有一枚1元文創發財金,特別擲筊請示媽祖及虎爺的同意,並舉辦過香爐儀式加持,希望信眾旅途順風又發財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本次發行的虎爺轎班衣卡片是悠遊卡首款布質的卡片,朝天宮虎爺將軍第一次公開加持的發財金也納入套組裡,這樣首發性的合作,希望將台灣民俗信仰、傳統習俗的意涵,以文化創意的方式互相結合,讓民眾悠遊在外擁有科技的便利及媽祖、虎爺的庇佑。

「虎爺悠遊卡」套組內含一張普卡、一張布質造型卡、一枚1元虎爺文創發財金,預計在12月24日於2017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活動會場中限量販售。

虎爺是臺灣民間信仰中的神祇,傳聞中祂是王爺、媽祖等諸神的座騎,守護著城村與廟宇,不但會驅鬼鎮邪,也能咬錢納財,俗言「虎爺咬錢來」。

臺灣企銀表示,除了與萬事達卡合作打造臺灣企銀北港朝天宮認同卡,也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推出BOBE保庇繳費系統,提供BOBE繳費機整合線上線下各項服務,另也即將於朝天宮官網提供線上點燈服務,讓遠在外地的民眾或外國觀光客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方式 ,即可透過晶片金融卡或信用卡的方式,進行線上點燈與捐贈香油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