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

國壽推廣運動 重視全民健康

#政策 #全民健康 #運動 #走路 #國泰人壽
工商時報記者魏喬怡/台北報導
 
協助全民動起來。國泰人壽矢志成為台灣體壇的堅強後盾,已連續12年獲頒教育部體育署的「體育推手獎」,拿下「贊助類金質獎」、「贊助類長期贊助獎」及「推展類金質獎」三大榮耀。
 
且為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及關心國人健康,國泰人壽鼓勵民眾養成每天7,500步的健走習慣,積極推動「Cathay Walker健康促進計畫」,搭配「國泰人壽行動App」,讓數位跟運動、健康產生連結,目前國壽行動App用戶人數突破100萬、月活躍用戶達26萬人,並橫跨六個產業與超過30家異業。
 
國泰人壽鼓勵青年學子養成運動習慣,「國泰NBA 3X」三對三籃球賽是每年暑假大學生最期待的運動賽事。圖/業者提供
國泰人壽鼓勵青年學子養成運動習慣,「國泰NBA 3X」三對三籃球賽是每年暑假大學生最期待的運動賽事。圖/業者提供
 
以實際行動 厚植國內體壇競爭力
 
國壽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體壇發展,旗下共有國泰女籃及國泰女桌兩支隊伍。國泰女籃至今累積51年輝煌戰績,2020年更創下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27連霸的紀錄。
 
國壽強調其長期為國內體壇培育基層好手,提供完善練習場地、宿舍及福利制度,讓選手可以全心的投入訓練與比賽,在場上發光發熱、為國爭取榮耀,厚植台灣在國際體壇的競爭力,發掘體壇明日之星。
 
除全力支持專業運動賽事,國壽更鼓勵青年學子養成運動習慣。為提升校園運動風氣,每年定期舉辦體育訓練營活動,今年也第九度邀請陳偉殷回台擔任「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」活動教練;還有每年暑假大學生最期待的「國泰NBA 3X」三對三籃球賽、「國泰青年節」高中三對三籃球賽等賽事活動,積極挹注資源扶植體育人才,向下扎根推廣籃球及棒球等運動。
 
推動全民健康風氣 從鼓勵走路開始
 
據教育部體育署2020年調查公布,台灣規律運動人口比重僅約三分之一。為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及關心國人健康,國壽鼓勵民眾養成每天7,500步的健走習慣,積極推動「Cathay Walker健康促進計畫」,全力傳達「走路變健康」的概念,更為員工設立專屬活動「國泰T幣大亂鬥」,透過組隊遊戲,鼓勵主管邀請員工一同走出健康,建立職場運動好習慣。
 
議題成功推廣背後 都有來自數位的支持
 
Cathay Walker健康促進計畫自2018年推動以來,收到許多民眾「因為活動開始會和家人吃飽出去散步」、或「因為天天走路的目標,讓心情變得更好」等正面回饋。
 
根據國際社會價值協會(SVI)2020年4月認證報告指出,Cathay Walker計畫每投入1元,便會產生相當於6.3倍的社會價值,除六倍成長的社會價值外,因為鼓勵走路而減少搭乘運輸工具的碳排放,也是為地球永續目標產生的外溢效果。
 
國壽長期支持運動產業發展、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習慣,並帶動全民運動的健康觀念,充分體現了對運動與健康領域的重視,更在2020年三度榮獲教育部頒發的「運動企業認證」。
 
國壽強調其健康促進計畫的成功,源於國壽在數位能量上的積累,兩年前國壽全面啟動「數位轉型計劃」,在數位轉型的基礎下,「Cathay Walker健康促進計畫」搭配「國泰人壽行動App」讓數位跟運動、健康產生了連結。
 
未來國壽將會持續與異業合作,建構更完善的健康促進平台,並透過資源串接及大數據分析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,除了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的Pokemon GO聯名活動,也將評估納入更多運動模式及異業合作的機會,持續發揮影響力、擴散運動氛圍,帶動全民一起享健康。
 
國壽以「保險+科技,幸福更靠近─Smart,Simple,Safe」為願景,期許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改變,持續支持運動與鼓吹健康是國泰人壽對大眾的承諾,未來國壽會繼續透過數位的力量成為「永續保險的領航者」,用心守護台灣每個家庭的幸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