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80

紙貓熊大軍 周末前進運動公園

#地方 #紙熊貓 #公園 #觀光 #快閃

記者林和生、許智鈞/屏東報導

巡迴歐洲30多個城市紙貓熊在屏東進行多場次的萌樣亮相,22日貓熊大軍提前在屏東縣政府前快閃,主辦單位更於縣府前草皮就地野餐,預告27、28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,將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歡喜見客。

昨日屏東縣政府聚集數百隻紙熊貓吸引路過民眾好奇圍觀。(記者許智鈞/攝影)

以環保回收材質製作貓熊和臺灣黑熊有環保及動物保育意義,促成這次活動屏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曾美玲表示,客家人愛物惜物美德及崇敬自然傳統,與紙熊貓環保觀念不謀而合,讓他們擔任客家文化大使,將屏東特色產業與客家文化內涵傳遞出去,再適合不過。

這次展出分兩階段,除運動公園也將在10月4日於林邊光采濕地進行1天的快閃展出,讓位居屏南地區居民不用千里迢迢就可看到超可愛的紙雕熊熊軍隊。

主辦單位指出,無論在歐洲及亞洲各大城市展出,紙貓熊展現超高吸睛力成為城市行銷亮點,這次在屏東策展還結合在地特色,融合單車國道觀光休閒、客家產業發展及文化推廣,更是推廣保育教育的重要標竿。

屆時主展區有1600隻貓熊、200隻臺灣黑熊壯觀場面,規畫有「抱抱熊貓區」、「熊來闖關」等主題園區,現場並有樂團演奏,邀請民眾到屏東享受陽光、綠地、美食、音樂,好好放鬆身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