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46

寶山交流道美化 全國第3

#地方 #新竹 #國道3號 #寶山交流道 #竹科

記者陳育賢/竹縣報導

國道3號高速公路新竹縣寶山交流道通車後,因交流道植栽混亂、雜草叢生,對進入寶山及科學園區的入口意象及門戶景觀有所影響。寶山鄉長范玉燕主動認養,2年培育的努力有了成果,近日獲交通部高公局評比為全國第3名。

寶山交流道美化獲全國第3名。(記者陳育賢/攝影)

北二高寶山交流道通車後,在交流道旁的植栽因被疏於照料,導致雜草叢生,有礙觀瞻。此交流道是進入寶山鄉及竹科入口,是重要門戶,第一印象差。寶山鄉長范玉燕向縣長邱鏡淳提出美化與認養構想,經過2年努力培植花草,24日獲交通部高公局肯定,評比為全國第3名。

難能可貴的是,績優前2名分別為新北市及台南市,相較寶山鄉只是小鄉鎮,卻能夠與前2個院轄市並列全國前3名,這也是新竹縣有史以來首次獲獎,相當不容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