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28

好房網TV/一站進北市!新店大坪林站上7字頭 推案即秒殺

#中古 #新店 #大坪林 #電梯大樓 #好房網TV #好房話題現場
好房網News記者奚安鴻/綜合報導
 
台北市房價持續創高,不少民眾轉往新北市挑選合適物件,新店區大坪林捷運站週邊,因為交通方便、環狀線交會的雙捷運加持,近年來人氣高漲,與台北市僅有一橋之隔的地理位置,讓許多北市工作者爭相入住。永慶房屋新店區店長蔡明紘就形容,大坪林生活圈的房產物件,幾乎一有釋出就被秒殺。關於房價表現,蔡明紘也坦言不斷在創高:「整個大坪林的區塊房價,以電梯大樓舉例,現在幾乎都站穩每坪65萬元以上的價格,至於新建案、或是離捷運站比較近的社區,房價甚至七開頭,只要是相對合理的價格,買方都會進場。」
 
搶手的原因除了地理位置之外,蔡明紘補充:「還有整個大坪林的生活機能,包括慈濟醫院、民權路上所有的連鎖店都有,算是一個早期發展成熟的地方,吸引台北市過來的客戶,有老師、醫生等在這邊落地生根。」也顯示大坪林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完善、居民組成單純,成為家庭買家入住考量。
 
新店大坪林商圈鄰近北市並擁有雙捷運之便,生活機能良好,買氣高漲。(圖/資料照片)
陸客開放自由行,潛力商圈店租漲,專家建議把握重點商圈,如新店大坪林商圈。(圖/資料照片)

 

不過也因為開發相對早,人口趨近飽和,區域內能建造或釋出的案量有限,大坪林生活圈的房屋物件更顯搶手,而物件種類也較為固定。蔡明紘:「這邊早期蓋的房子都是三房或四房居多,直到最近幾個比較新的建案,這幾年才開始有小坪數物件出現。也是因為這的人口組成都是家庭居多,從以往三代同堂的部分,到現在小家庭開始增加。」
 
綜觀大坪林生活圈這15年來房價,是一直一直慢慢地穩定成長,在需求升高但供給有限的情況,只能期待都更或危老重建為解方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《好房話題現場》「人氣大坪林 雙捷交會!進北市前第一站-新店」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