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2850

央北6字頭「永遠是被酸最慘的」?網打臉:買了當然值!

#多空 #地方 #預售 #中古 #重劃區 #央北重劃區 #新店 #買房 #房價 #交通
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/綜合報導
 
新北近年來推動「五星計畫」,其中新店央北重劃區話題夯,隨著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通車,除了帶動許多商場進駐外,也吸引知名建商搶進,使得該重劃區房價行情持續火熱。
 
日前一名網友在PTT《home-sale》版上發文表示,他發現新店央北重劃區房價越來越高,目前連單價65萬的物件也有,但是他認為比起新北各重劃區,「央北永遠是被鄉民酸最慘的」,大多是因為交通不便、軍公教鄰居難溝通、美食不多等原因,讓他不禁好奇普遍鄉民如果對央北沒好感,那該重劃區的房價趨高原因何在,「央北在大家眼中到底值不值60UP?」
 
網友不解為何新店央北重劃區的房價越來越高。圖/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
新店央北重劃區堪稱新北最夯且土地價格最高的重劃區,卻有民眾擔心恐成副都心2.0,但當地人出面平反覺得「投資客少」是兩者差別。圖/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
 
沒想到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央北超保值好嗎!區域未來話題一堆」、「軍公教就是高房價保證阿」、「不值得的話會炒到60up?」、「旁邊就京站...吃的有啥問題」、「央北當然值啊!一堆台北退休去買的,之前酸央北的,現在來看只是被打臉而已」。
 
也有些在該區買房的網友分享,「新北看了很多區,最後買了原本覺得太貴就沒考慮的央北,對於是要自住的我們來說,那邊的環境是我覺得最舒服的,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當然值。」、「小弟住附近,去年6出頭入手。附近景美萬隆預售80、大坪林70都看過一輪後,覺得央北在南區這個價位還算可以」。
 
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,目前央北重劃區的房價約5~6字頭,甚至有單價65萬的物件,整體走向高房價路線,「確實會有上漲機會,而且沒有回頭的意思」。
 
陳炳辰分析,央北重劃區房價高於新北其他重劃區,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土地取得成本較高,2017年的首次標售單坪就從125萬起步,到2019年底已來到單坪165萬,加上該區土地珍稀,周邊機能除了有舊市區可仰賴,離台北市也近,又有捷運站點、商場開幕,以及建商話題等利多;此外,鄰近的五峰重劃區、七張生活圈等新店富人聚落也都前往購屋,都令央北價碼走高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