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98

好房網TV/退休、首購皆可挑!進駐新店碧潭高CP山水美景宅

#地方 #碧潭 #新店 #好房網TV #好房話題現場
好房網News記者奚安鴻/綜合報導
 
碧潭被譽為台灣八大景之一,有國家級風景區的稱號,有山有水的美麗景觀,也成為不少人置產的心儀標的。永慶房屋新店區店長黃建德就觀察,尤其退休族群與首購兩大類買家最多,主要因素就是醫療與交通兩大利多:「很多人可能想說退休了要去住山上,可是相對醫療、交通方面比較不方便,可是碧潭除了環境宜人以外,如果要搭捷運或者去醫院,包括新店慈濟醫院、耕莘醫院都很近。」
 
隨著地方發展,碧潭除了觀光效益,當地商圈發展成熟也吸引住客移居,位處首都圈且地理位置佳,地區發展也成熟,在地除了有大型賣場市集、優質學區、前進北市的捷運與公車網絡也方便,建商也發展不同房型提供給各式需求的屋主,黃建德舉例:「別墅區像是直潭社區,它的總價大概在3000萬到5000萬元不等都有;另外就是碧潭捷運站正樓上,有一棟叫做碧潭有約的社區,從套房到四房的產品都有。」
 
住在碧潭旁,美景洗去平日身心勞累,更是假日放鬆好去處。 圖/好房網News楊欽亮攝。
這是碧潭。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/攝

 

分析碧潭購屋價格,黃建德表示:「碧潭產品的單價大概會落在70萬上下,以一般條件的新古大樓來說差不多在60到65萬元之間。」而在首購族能挑選的部分,黃建德則是推薦像是「碧波白」規劃的兩房產品,總價落在差不多1600到1700萬元之間;「潭之丘」小坪數類型,總價大概會落在1400萬元上下。
 
碧潭是新店溪從山區流入新店市區,河面變寬而形成類似水潭狀的河段,加上河面水色澄碧,被稱為碧潭。每到夏日,運動社團或學生會到碧潭練習輕艇等運動或休閒遊戲。端午節也會在碧潭舉行龍舟比賽,也讓地方生活除了景色更多了生氣。更多在地精彩內容,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《好房話題現場》「水色山光在碧潭 最美別墅首購新寵-新店」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