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48

中華電5G費率 傳599元起

#理財 #5G #中華電 #資費 #吃到飽
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/台北報導
 
網路盛傳,中華電信內部正討論5G資費最低599元起,並訂出1,399元吃到飽的費率,預期中華電信將在7月1日推出5G服務。對於相關傳聞,中華電信昨(24)日表示,時候到了會通知大家。
 
根據了解,中華電信昨日召集負責各大營運處通路的北區分公司、南區分公司、子公司宏華以及轉投資神腦等上百名人員進行現場及視訊連線會議,當下宣布5G主要促銷方案以及資費,資費表也因此流出市場,中華電信對資費傳言沒有回應。
 
網路盛傳,中華電信內部正討論5G資費最低599元起。(資料照/聯合新聞網)
5G首波頻譜競標暫時得標金額衝高,若今天不結標,將超過4G天價紀錄。 本報系資料庫
 
市場認為,在正式拍板宣布5G資費前一刻,「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」。
 
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接受網路媒體採訪時則提到,5G會有平價資費,不會遙不可及,將採多元資費,納入用量及網路傳輸速度來變化。
 
談到中國大陸5G入門資費約新台幣650元,謝繼茂認為,中華電信入門資費絕對比這個更有吸引力。謝繼茂對於資費的談話,某種程度也呼應網路上對於中華電信資費的猜測。
 
一個專門關注電信資費的網站昨天放上一張宣稱「中華電信資費表」的照片,5G資費有八個級距,最低599元起,傳輸量為24GB;999元則為60GB;1,199元則為100GB,最高傳輸速度為500Mbps,過量降速至10Mbps。
 
網路也盛傳,中華電信5G服務月繳1,399元起上網吃到飽,1,399元及1,599元最快傳輸速度達1Gbps,1,799元及2,699元傳輸速度則高達1.5Gbp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