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95

4公里路補丁近百 如狗皮藥膏

#台中 #路平專案 #補丁 #地方 #交通 #地標

記者張妍溱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進行路平專案,但有些路卻始終「不平」,大里橋旁通往太平區的太堤西路,沿途乍看像貼狗皮膏藥一般,約4公里長路段有近百個方形柏油補丁,大小不一、顏色不齊,且高低落差,民怨騎車經過顛簸,像騎「跳跳馬」,很不舒服,左閃右閃相當危險,成了當地最諷刺地標。

頭汴坑溪經過整治後闢設太堤東、西路兩條水防道路,因沿途貫穿一江橋、光興隆大橋、光德橋、新仁橋、立仁橋,可通往大里工業區,是太平、大里重要聯絡道,也是長億高中、中台、勤益科大學生上學必經之路。

民眾指出,路面「補丁」不平、顛簸,加上道路狹小、車速快,萬一「犁田」,後果不堪設想,「太平人又不是二等公民,這種爛路實在讓人汗顏」。

台中市建設局第四工務大隊大隊長廖文偉表示,太堤西路的道路不平問題,造成民怨,市府下半年將追加預算,9月下旬議會審查通過,先對東平路至長億6街長約2.6公里,路寬約10公尺,進行「路平專案」,今年年底前發包設計並動工,預計農曆過年前完工,給民眾一條安全平坦的道路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