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438

高雄地上權住宅變夯了 建商猛推案

#多空 #建案 #高雄 #地上權

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/高雄報導

高雄可分割地上權住宅市場接受度提高,永信建設和國揚集團推出地上權商品之後,南台灣代銷天王上揚國際轉向鳳山,推出第二棟地上權透天住宅,另外2個地上權住宅也將接續推出,成為高雄地上權住宅的後起之秀,躍升為高雄地上權住宅王。

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從代銷轉進房產開發,最近相當熱衷地上權住宅,短短1年多的時間,總共砸下12.23億元,標得4筆共達6226坪的地上權土地,對於大力投入地上權市場,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說,因為「便宜,地點佳」。上揚國際最早投入地上權住宅開發,是在2017年以權利金4,669萬元,向國有財產署標得高雄岡山區573坪土地,並推出高雄第一棟20間透天厝地上權住宅「銳揚傳家寶」。

高雄可分割地上權住宅市場接受度提高。(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)
高雄亞洲新灣區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

鑲揚國際總經理侯嘉璋表示,「銳揚傳家寶」目前賣到只剩下1間,並從2018年12月底開始交屋。上揚第2個地上權住宅,則是2018年5月向國財署標得高雄市鳳山區1,748.41坪「住三-1」地上權建地,以鑲揚國際名義出手,得標總價約2.2億元,目前正推出「銳揚國寶」透天店住。

永信建設第一個地上權大樓住宅「R5新世界」,率先創下高雄70年期可分割地上權住宅銷售的紀錄,永信副總顧岳軍說,該案以平均每坪15萬元的價位,創下100%完銷紀錄。中都重劃區推出的第2個地上權住宅「韻綠」,每坪售價約17到21萬元,目前銷售已超過50%。此外,永信2018年9月以1.57億元向國有財產署標購的1447.73坪地上權土地,目前也正在施工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