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4299

白冰冰開直播回應質感 家中擺設好驚人

#多空 #地方 #白冰冰 #丁允恭 #高雄觀光代言

好房網News林美欣/整理報導

白冰冰曾以一曲「介高尚」創造當時的流行語,但如今卻因代言高雄觀光被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「摧毀高雄質感」,白冰冰終於在昨晚開直播回應這次的風波,不過,直播中出現的驚人背景更引發網友好奇。

白冰冰緩緩道來代言「質感事件」,許多粉絲贊聲為她加油,但直播背景也引發好奇。背景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送的「光耀高雄」花籃,還有看起來貴氣逼人、金光閃閃的大金元寶、整列的琥珀色佛像等擺飾也相當吸睛。

白冰冰直播回應代言高雄觀光風波(翻攝白冰冰(白雪嬅) 臉書直播畫面)白冰冰直播回應代言高雄觀光風波(翻攝白冰冰(白雪嬅) 臉書直播畫面)

好房網曾經報導過,白冰冰當年為了家人在林口買地自建,300坪的豪宅不但有百坪庭院、開心農場,更多她的個人收藏,包括佛像、花瓶、瓷器、雕刻等上百件古董,價值不斐。

白冰冰珍貴的收藏中,曾經在報導中出現過的,可愛小佛像、檀木千手觀音、各式各樣的美麗的花瓶,還有她曾代表台灣送奧運聖火到日本的紀念物品。

介高尚的白冰冰昨天開直播回應摧毀高雄質感風波,白冰冰開頭就說,血緣上她是個孤單老人,父母、孩子都已不在身邊,但是朋友滿天下,謝謝幫她抱不平的朋友;接著,白冰冰說她在演藝圈45年,不諱言形象就是俗擱有力,但是代言的產品都很成功。

也強調跟五月天是演藝圈的同仁「我們都很好,沒有什麼好讓人說嘴的」,「相信五月天也不會貶抑白冰冰」,不該搞分化,一個中央發言人「使用我的照片來罵我」,除了肖像權問題,還會影響到她其他代言,白冰冰直言「丁先生,你這樣太狠了」,並要求丁允恭給合理的道歉。

白冰冰喜歡收藏佛像、花瓶等骨董。
3.造型有趣的小和尚石雕,看了讓人開心起來。


這套檀木千手觀音價值不菲,足以買雙'B轎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