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17

張琍敏代言岡山之眼被罵廢 本尊出面說話了

#地方 #張琍敏 #崗山之眼 #白冰冰

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/綜合報導

繼之前白冰冰擔任高雄元月代言人,引發網友熱議,高雄找來資深藝人張琍敏來代言高雄的崗山之眼,還特地拍了一支MV,結果影片出來後慘遭網友重批「沒有最廢,只有更廢」。網友不留言的批評讓本尊張琍敏也開口了,她認為自己這次拍攝是一個高效率的團隊。

張琍敏透露,拍攝之前她剛從美國回來,但是完全沒有時差,因為她利用時差四點鐘就起床,五點化妝,七點就出門,在高雄五天就拍了三天,效率極高。面對網友批評張琍敏顯然毫不在意,對這支MV充滿信心。

張琍敏代言岡山之眼MV。(圖/擷自Youtube)張琍敏代言岡山之眼MV。圖╱擷自Youtube

高雄的崗山之眼將在大年初一重新開放,張琍敏是代言人,影片中除了在崗山之眼拍攝,還去了皮影戲博物館、岡山公園、月世界地景公園、航空教育展示館等高雄景點,連當地特色小吃也入鏡,影片還搭配張琍敏的經典歌曲〈再說一聲愛我〉。

不過網友看到MV後,忍不住吐槽「感覺是N年前已沒有版權的卡拉ok」、「超越白冰冰的影片出來了」、「一直靠杯又老又窮然後一直找老藝人代言??」、「有沒有這麼俗啊」、「這風格是回到70年代嗎」,不過還是有網友支持「完全表現出高雄的在地特色」、「拍的真用心歌曲也很好聽~都有將崗山的景色拍出來~真的是很稱職的代言人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