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114

永慶房屋三位經紀人 獲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」肯定

#永慶房屋 #不動產經紀人員 #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
好房網新聞中心
 
「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」於昨(5/2)日舉辦第十四屆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」頒獎典禮,由公會理事長郭子立親自頒獎,由永慶房屋世貿松仁店副理鄭錦泰、永慶房屋大直店協理邱昀慧、永慶房屋敦南遠企店經理郭俊輝受獎。
 
永慶房屋三位獲獎經紀人員鄭錦泰、邱昀慧、郭俊輝均發揮出房產專業及服務熱忱,獲得評審團高度肯定,榮獲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─經紀人組」的鄭錦泰表示:「能獲得評審青睞,要感謝自己在擔任長達16年的代書後,於3年前勇敢轉任經紀人,更要感謝永慶房屋的用心栽培,才能有今日的成績與肯定!」

永慶房屋鄭錦泰(左)、邱昀慧(中)、郭俊輝(右)榮獲第十四屆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」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永慶房屋鄭錦泰(左)、邱昀慧(中)、郭俊輝(右)榮獲第十四屆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」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 
榮獲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─經紀營業員組」的邱昀慧也同意地說:「永慶房屋對於人才的教育訓練十分完整,讓我能在這份第一次接觸到的業務工作,很快就能夠進入狀態,並且展現專業、創造業績,更獲得評審團的青睞。」
 
榮獲「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─經紀營業員組」的郭俊輝則補充:「永慶房屋不僅教育訓練非常扎實,更有非常好用的科技工具及配對系統,能夠提高工作效率,讓我不斷累積客戶及服務經驗,並展現房仲專業,深獲評審認同。」
 
代書轉任經紀人鄭錦泰
晉升百萬年薪全方位房產顧問
 
在轉任永慶房屋經紀人前,鄭錦泰曾在永慶當代書超過16年的時間,服務超過6,000名客戶,因為喜歡接觸人群,加上更想挑戰自己,在3年前考取經紀人證照後,轉任經紀人,憑著豐富的代書法律知識及房產專業,還有自身的水電背景,常能依客戶不同的需求,從自住、投資、節稅甚至居家裝潢等,給予全方位的購屋建議,深獲客戶讚賞與信任,快速晉升百萬經紀人!在永慶房屋任職長達約21年,鄭錦泰感性的說:「永慶房屋就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家!」
 
鄭錦泰分享:「十分感謝永慶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視!從我剛進入永慶時,永慶規劃一系列的代書課程,更重金禮聘大學教授作為課程講師,讓我順利考取代書證照,之後轉任經紀人前,永慶也提供考照課程,幫助我考取經紀人證照,而在我擔任經紀人期間,永慶房屋還有「師徒達人」制度,安排資深學長手把手的教學,仔細檢討我每次服務客戶的過程,並無私分享自己的經驗,而我也會分享代書知識給同仁,彼此教學相長,服務客戶更專業、更全面,客戶也會認為我的服務很用心、覺得倍感尊重,自然很快就能成交。」
 
認真學習 徒弟也能變達人
邱昀慧 孤身北上挑戰業務工作 衝破年薪200萬
 
進入永慶房屋是邱昀慧笫一次接觸到的業務工作,也是第一次離開台中,孤身一人北上,憑著一股做事往前衝的態度,入行11年來,衝出超過250筆成交紀錄,不僅幾乎每年都拿下永慶的年度競賽風雲經紀人,成為領獎的常客,年薪更衝破200萬元!
 
獨自面對陌生的工作及生活環境,邱昀慧回憶:「因為第一次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,而且又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裡,初期其實不太適應,說話技巧也不夠純熟,但永慶房屋有非常完整的『360小時教育訓練』及『師徒達人』制度,不僅幫助我學習各方面的房產知識,在實務上,又有專屬的學長從客戶服務、說話談吐、系統應用等,親自教學並帶頭做示範,很快就能上手,加上自己是拼命三郎的個性,依照學長教的方法,一直衝一直做,在進入永慶第一個月就完成第一筆成交;之後也逐漸累積經驗值,更了解客戶的需求與好惡,找到最適合的房子,客戶也不斷再介紹親朋好友來找我服務,讓我即便歷經房市反轉或金融風暴,依然能維持高業績的表現。」
 
善用科技工具
郭俊輝 年收入破200萬 計畫明年再買第二間房
 
退伍後不到7天就進入永慶房屋的郭俊輝,在入行當經紀人的第2年,就晉升百萬經紀人,第3年後至今,每年年薪都超過200萬元,早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明年更計畫買第二間房,享受大坪數的生活品質!
 
身為永慶房屋每年經紀人業績競賽的常勝軍,郭俊輝透露:「永慶房屋的系統真的很好用!不僅客戶及房屋的資料量十分充足,不必在外頭發傳單或盲目找客戶,節省不少時間,加上精準配對系統,能依客戶需求,快速進行房屋配對,大幅提高工作效率,除此之外,也可以快速製作客製化電子DM,即時將適合的房屋提供給客戶參考。」郭俊輝補充說:「不僅要把握每次機會,更要用對方法做事情!許多客戶讚賞我服務快速又有效率,就是因為永慶的系統完全能夠幫助經紀人高效率工作,再加上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制度,讓我能妥善安排每天的行程,增加工作效率,而節省下的時間可以為客戶提供更細膩的服務,進而獲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,也願意再介紹有購售屋需求的親友,讓我的業績穩定成長。」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