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97

造橋南瓜隧道 打造童話世界

#地方 #新奇 #苗栗 #造橋 #南瓜隧道 #童話 #世界

記者江詩筑/苗栗報導

造橋鄉農會10日起於「牛奶的故鄉苗翔牧場」舉辦「2016南瓜節」活動,規畫3大景觀大南瓜區、食用南瓜隧道和景觀造型南瓜區,讓遊客徜徉在童話故事的大南瓜異想世界,預計產期可至8月底,邀全台民眾到訪造橋。

造橋南瓜受到氣候異常影響,今年2、3月溫度較低,使得今年產量較去年減少2成,僅有約8萬公斤,不過因後期天氣穩定少雨,品質反而更勝以往,口感更為綿密香甜,營養價值高。

造橋鄉農會總幹事黃天貴指出,造橋鄉盛產南瓜,南瓜相關行銷活動已連續舉辦10餘年,藉由辦理南瓜節活動,帶動在地農特產品行銷。

今年因經費短缺,考量到行銷南瓜的同時,也結合在地酪農業,因而選在造橋苗翔牧場辦理,讓遊客賞南瓜也能享用到最新鮮的乳製品,成功行銷農特產品,增加在地農民收益。

活動會場架設有3條南瓜隧道,裡頭有著各品種的造型南瓜,還有景觀南瓜區打造童話故事般的打卡景點,現場也有縣內18鄉鎮市農會展售在地農特產品、吉祥南瓜娃娃彩繪DIY,沿路提供免費接駁專車,歡迎民眾趁端午假期踴躍前往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