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25

竹山百歲人瑞最幸福 重陽禮金領先全國

#地方 #人瑞 #重陽禮金 #紫南宮 #竹山鎮

聯合報記者黑中亮╱即時報導

今天是九九重陽節,社寮紫南宮及竹山鎮為讓鎮內百歲人歲能感受溫暖以及祝福,加碼敬老禮金一萬元以及1錢金戒指,再加上縣府的敬老金賀禮,鎮內10位百歲人瑞總共收到3萬塊賀禮,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長者。

竹山鎮公所指出,全鎮百歲老人雖不是全縣最多的鄉鎮,但今年人瑞真的很幸福,之前縣府以及公所已經各別發送1萬塊紅包給長輩,今天逢重陽節,社寮紫南宮決定用土地公夫婦身上的金牌打造一錢戒指外,還有再加碼一萬塊紅包,上午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今天在竹山鎮長陳東睦的帶領下,挨家挨戶到鎮內10位長者家親自發送。

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(古二)今將廟內奉祀的土地公婆身上金牌,打造1錢金戒指分送鎮內的10位百歲人瑞,並加碼1萬元敬老紅包。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(古二)今將廟內奉祀的土地公婆身上金牌,打造1錢金戒指分送鎮內的10位百歲人瑞,並加碼1萬元敬老紅包。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

主委莊秋安表示,俗話說: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銀髮族就是我們的寶貝」,很興今天和竹山公所陳東睦鎮長一起來看看竹山鎮的長者,也替土地公送出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,讓百歲人瑞戴上土地公加持的戒指能更健康、快樂。

陳東睦鎮長表示,紫南宮的善心善舉,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,竹山百歲長者除了公所、縣府的賀禮,現在又有土地公的加持戒指,相信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,健康甲百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