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065

台中單元三新建案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動工 企業二代是主力客層

#台中 #單元三 #建案 #生活家VISION360 #大樓 #多空 #預售 #地方
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/台中報導
 
品牌建商生活家建設在台中市單元三規劃推出的首棟住宅大樓案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,1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。此案928檔期進場銷售,市場反應熱絡,已購客中,企業二代及年輕菁英人士占了近七成。
 
單元特區擁有「入則寧靜、出則繁榮」的特性,在交通優勢上,往西直上國道一號、三號、台74線,可快速連結全台一日生活圈,而七期新市政中心更是緊臨在側,生活機能無虞。
 
 

 

生活家建設在單元三推出的科技智慧宅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17日動工。記者宋健生/攝影
生活家建設在單元三推出的科技智慧宅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今日動工。記者宋健生/攝影

 

 

 

 
生活家建設在此推出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,規劃地上18樓、地下三層建築,28戶住家及2戶店面,45至90坪,單層2戶配置2部電梯,每坪開價58萬至76萬元,總銷約15億元,目前成交單價最高已來到68萬元,被視為市場指標。
 
生活家建設副總經理劉瑾昀指出,緊鄰七期的單元特區,在開發初期即規範以低密度、低建蔽、低容積、高綠覆為區域特色,區域環境宜居氛圍傲視全台中,同時又可享有七期時尚機能,與主幹道公益路米其林生活圈、黎明商圈,是許多低調企業二代置產首選。
 
主打「一層兩戶、三面採光、四面環景、五大團隊」所成就的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,空間規劃特別注重家人間的情感連結,精心打造宜居複層式露台,以「空中埕院」的呈現方式,來重現傳統閩南式建築埕院概念。
 
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基地位於龍富17路、龍富18路口角地,前有公園及文高預定地、旁有文中及三角生態公園,享有可遇不可求的360度無限環景視野,也讓此案的獨特價值再昇華。
 
且因位處大台中交通要道旁,為營造出氣勢撼人的城市天際線,建商在建築外觀與燈光設計方面也下足功夫,外觀為百合花瓣意象不鏽鋼造型,透過弧形不鏽鋼板讓光影、空氣產生流動以貫穿整個公共空間,讓每處轉角蘊藏不同風景。
 
而頂樓則設計「鑽石盒子」與「玻璃旋轉梯」,特別邀請北京奧運燈光設計大師袁宗南操刀燈光計畫,讓層層光與影點亮建築立面表情成為城市地標。
 
另外,此案1樓至2樓採用戴雲發結構技師所研發的Alfa Safe柱中柱及系統牆工法,加強耐震韌性。不僅結構工法嚴謹,在建材用料方面也格外用心,YKK氣密窗搭配6+8A+6的LOW-E複層中空玻璃,提供住家優異的隔音隔熱效果。
 
另配備豪宅御用品牌義大利精品Boffi廚具,標配Best蒸烤萬用爐等,且主、次衛浴皆採用相同等級的台達電暖風機、TOTO全自動馬桶、西班牙Rea onda百年精工磁磚等。
 
劉瑾昀表示,生活家看好單元三後勢發展,因此選定其永新段做為住宅大樓作品的首站。
 
近幾年因居家防疫而衍生出許多智慧建材及家電用品,在建材的選擇上會更加注重抗菌、除臭、零接觸等多元功能。「生活家VISION 360」不僅為宜居建築,更是科技智慧宅,社區導入「長距離無接觸感應系統」,可提供自動遠端叫梯、無接觸感應按鈕等。
 
劉瑾昀強調,生活家建設團隊擁有逾31年的建築經驗,不僅有厚實的建築實力,同時本著「蓋房子,就是蓋使命」的理念,從自住的角度發想並規劃每個細節,是生活家建設每個作品都受到肯定的秘訣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