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571

台中單元二、三 隱形富豪搶住

#地方 #重劃區 #單元二 #單元三 #台中市

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/台中報導

中美貿易戰促使台商資金回台投資,間接帶動台中豪墅產品買氣大增!瞄準鄰近七期的單元二、單元三重劃區,因擁有低密度、低建蔽、低容積的「三低」優勢,被封為「七期的後花園」,包括總太、順天、碧根、朝坤、陸禾等建商,近年爭相插旗推出高總價豪墅產品搶市,形成隱富聚落。

事實上,為鼓勵單元二、單元三盡快開發,台中市政府祭出「時程容積獎勵」,帶動區域房市在短短六年內發展快速,同時成為建商獵地和推案的重點。單元二、單元三地價也從最初的「2」字頭一路攀升,如今緊鄰七期的北單元二,近期地價已突破「7」字頭大關。由於「時程容積獎勵」已於去年底到期,加上地價、人力、原物料齊漲,建築成本逐年提高,預計在這波推案熱潮後,區域房價將樹立新的起漲點。

中美貿易戰促使台商資金回台投資,間接帶動台中豪墅產品買氣大增!(中時電子報)

台中地產開發商表示,單元二、三擁完整交通路網,能快速通往國道一號與74號快速道路,區域內公園、綠地資源豐富,綠覆率傲視中台灣,吸引不少傳產台商及外資企業主趨之若鶩;而豪墅型產品擁有大建坪、大地坪的特色,吸引隱形富豪搶先購屋置產。

其中,總太集團旗下永豐泰地產,近期於單元二推出的別墅首案「八大苑」,打造戶戶臨路、坐北朝南、獨門獨院的崗石花園別墅,每戶地坪41至51坪、總價4,988萬至5,688萬元,吸引某家族連袂置產。

此外,碧根建設於單元二推出社區型豪墅「碧根屢願」,總戶數18戶,總價5,888萬至1.2億元;「陸禾?穎」推出獨棟10米面寬豪墅,整層主臥、4間套房、並設有傭人套房,總價1.1億元。

在單元三部分,順天建設明年第一季將進場的永春東七路案,總銷金額55億元,除了均質4房的住宅大樓外,更規劃39戶社區型美式豪墅;其中,豪墅產品每戶總價在6,500萬至1.8億元。朝坤建設在單元三推出「豐簷」二期,規劃17戶透天豪墅,其中7戶店面,每戶總價3,688萬至7,500萬元;九上「雲品大容」三期,規劃7戶店面、2戶住家,總價3,618萬至4,398萬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