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990

低密度開發受歡迎 台中單元二、三Q4案量破百億

#多空 #預售 #單元二 #單元三 #南屯 #低密度 #高綠覆率 #換屋族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台中報導
 
台中房市近期在六都中表現亮眼,加上疫情影響,低密度高綠覆率的居住環境,逐漸提高競爭力。以南屯區的單元二和單元三來說,光是今年第四季,就有時代建設、順天建設、坤悅開發,以及國聚建設等四大案進場,案量超過百億元。
 
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指出,中美貿易戰增溫,政府也推出推動鼓勵台商回流的投資方案,台中無論在投資件數、投資金額皆占全台第一,帶動廠辦、住宅等產品需求加溫,其中,單元二和單元三,因為緊鄰七期新市政中心,又與中科、台中工業區、精密科學園區形成的科技長廊比鄰,成為不少企業主、老闆的首選區域。
 
台中市南屯區的單元二和單元三,今年第四季推案將超過百億元。照片業者提供
台中市南屯區的單元二和單元三,今年第四季推案將超過百億元。照片業者提供
 
「時代溫莎大廈」總銷約20億元。照片業者提供
「時代溫莎大廈」總銷約20億元。照片業者提供
 
在地房仲業者分析,建商在單元二和單元三推出的產品,大多鎖定換屋族,規畫大量退縮空間及植栽綠化,整體街廓質感不輸七期,例如單元二指標案「陸府觀森」和「精銳Garden One」,每坪單價都已站上5字頭,單元三的「惠宇青山清」,甚至開案單日就賣破9成,加上單元五近期也將換發權狀,讓各大建商蓄勢待發,若依目前60萬元左右的土地行情推估,每坪單價上看4字頭,預估較精華的單元二和單元三,將會補漲一波,尤其以五權西路、向上路的核心區段最受關注。
 
台中在地建商時代建設,就看好單元二的市場,推出新案「時代溫莎大廈」,基地鄰近永春東七路與五權西路口,距離黎明、公益商圈及大墩國中小也近,格局規劃為40坪和75坪,總戶數92戶,總銷達20億元,目前潛銷不到一個月,預約已破百組,一路排到中秋連假之後。
 
上櫃品牌建商「坤悅開發」也選在新富綠園道首排推出新案「坤悅心富郁」,屬於單元二核心,基地面積廣達1268坪,全案規劃34至38坪純3房零店面產品,開價每坪43萬,總價帶落在1600萬至2000萬元,總銷16億元,市場反應也不錯。
 
國聚建設延續單元二向上路「國聚花園御所」花園建築的好口碑,再次推出總銷25億元的新案「國聚之鑄」,地點也是在新富綠園道第一排,規劃47至59坪,3至4房產品,每坪開價46至50萬元。
 
順天建設則是在單元三永春東七路推出新案,規劃均4房、98戶的的住宅大樓,每坪開價48至55萬元,33戶電梯豪墅產品每戶總價則在7500萬至2億元,全案總銷金額達60億元,可望在年底進場,接待中心將設在7期市政路、惠中路口角地,面積逾2000坪,是近年台中最大接待中心規模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