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07

敬老卡搭計程車、門診就醫全額折抵? 社會局:維持50點

#地方 #敬老卡 #計程車 #門診 #就醫全 #補助 #政策 #交通 #理財
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/台北報導
 
近來LINE上瘋傳107年台中市敬老愛心卡搭乘計程車、門診就醫可「全額折抵」影片,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澄清指出,市府顧及財政永續性,自108年2月15日起調整政策,持敬老愛心卡每月1000點不變,持卡搭乘計程車、門診就醫上限每次補助50點,提醒民眾注意。 
 
社會局說明,持愛心卡搭乘計程車部分,目前全市有8家車隊計4000多輛計程車提供服務,民眾可至交通局網站便民服務/計程車專區/使用敬老愛心卡搭乘計程車查詢相關資訊。 
 
敬老卡搭計程車,門診就醫全額折抵?中市社會局澄清:維持補助50點。圖/台中市社會局提供敬老卡搭計程車,門診就醫全額折抵?中市社會局澄清:維持補助50點。圖/台中市社會局提供
 
另外,門診就醫部分,目前與中市府簽約的診所計有321家,民眾也可至衛生局網站的敬老愛心卡專區查詢。 
 
社會局指出,敬老愛心卡使用範圍廣泛,包括市區公車、國道客運及國民運動中心均全額補助,未來台中捷運開通後,也將納入補助範圍,鼓勵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多外出活動,促進身心健康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