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24

工安意外!資源回收場員工當場身首異處

#地方 #資源回收場 #山貓

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╱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一資源回收場昨天傳出工安意外,疑似回收場員工在操作山貓機具時不慎,竟當場遭機械手臂夾碎頭部,身體與頭分離,倒在操作機具的駕駛座上,警消獲報到場見男子已明顯死亡,立刻通知採證小組到場採證,並製作雇主及發現人筆錄,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據了解,死者是該資源回收場的趙姓員工(64歲),疑似是機具操作時,為了檢查輪下狀況,將頭伸出仍在高舉的機械手臂下,同時又誤觸了操縱桿,導致機械臂直接從趙男的頭部夾下,趙男當下失去意識後身體直接壓在操縱桿上,才導致頭部當場被夾碎。

出事的山貓機具,現場已拉起封鎖線採證。記者巫鴻瑋/翻攝出事的山貓機具,現場已拉起封鎖線採證。記者巫鴻瑋/翻攝

新北市八里警消獲報到場後,判定男子因頭骨碎裂當場死亡,現場已拉上封鎖線,將由採證小組進行現場採證,並且要調查雇主及負責人,是否有相關疏失,或是機具設備的故障才會導致意外發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