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2

真實版哥吉拉!巨蜥闖超商攀爬貨架 民眾驚聲尖叫

#寰宇 #新奇 #泰國 #超商 #蜥蜴 #哥吉拉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科幻電影中常常有怪獸亂入商店的情節,沒想到在泰國也真實上演!日前泰國一間超商遭一隻巨大蜥蜴闖入,不僅在店內肆意行走,還攀爬到貨架上,讓看到的民眾尖叫聲不斷。
 
綜合外電報導,泰國女子那魯姆帕「Jejene Narumpa」在臉書分享一段驚悚影片,畫面中可見一隻目測約9英尺(約2.7公尺),宛如科摩拉多的巨蜥吐著舌,試圖攀爬冷藏櫃,不過疑似玻璃太光滑爬不上去,巨蜥乾脆作罷,改攀爬到商品貨架的最高處,最後就這樣舒服的在貨架上層休息,一旁的民眾看到都尖叫聲不斷,不過也有民眾認為畫面太過滑稽而笑出來。
 
泰國一間超商遭巨蜥亂入。圖/翻攝自「Jejene Narumpa」臉書泰國一間超商遭巨蜥亂入。圖/翻攝自「Jejene Narumpa」臉書
 
據了解,該巨蜥為紅樹巨蜥,平時生活在泰國的池塘中,吃青蛙、昆蟲、魚類維生,近日因為氣候變化,降雨量少,才會跑到老百姓生活的區域覓食活動,最後當地的救援隊也抵達超商,把巨蜥從商店救出來,帶到附近的灌木叢放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