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484

大坑風景區 蓋上億元豪墅

#地方 #74號道路 #通車 #大坑房市 #社會住宅 #租金 #豪墅

記者盧金足/台中報導

74號道路通車帶動大坑房市,市府相中7.7公頃市民農園,興建200戶4到5樓社會住宅,只租不售租金僅3000元,中信集團還補助一半租金,和市民農園同區域,也有建商推出占地15公頃的豪墅,只蓋103戶,最高價達1億多元,吸引金字塔頂端客層住在離塵不離城的大坑風景區。

74號道路開通,帶動房市,台中市建商在大坑風景區推出上億元豪墅,在社區就能登山健行。(盧金足攝)

千金買屋,萬金買鄰!市府地政局長曾國鈞表示,市民農園是區段徵收的配餘地2萬多坪,以附近標出1坪52萬元估計,可為市庫進賬100億元。

大豐益建設董事長林銘洲昨天大手筆在大坑地區推出上億豪墅,歷經10年開發,總銷50億,低密度開發,建蔽率20%,容積率40%。曾國鈞說,建商樂見社會住宅進駐,年輕人有能力購屋時,周遭建案就是理想選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