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96

洋女婿弒岳父母 攜幼子出境

#寰宇 #岳母 #洋女婿 #監護權 #伊拉克

中國時報記者陳鴻偉、李文正/台北報導

洋女婿跨海殺岳父母!31歲伊拉克籍女婿Jumaah,上月26日來台爭奪1歲小孩監護權,前天凌晨疑動手殺害70歲的岳父母後,搭機回日本再轉巴格達。昨天下午開視訊讓妻子看小孩時,坦承行凶是因為岳父母不准他單獨帶小孩出門,甚至想報警。士林地檢署立即發布殺人通緝,並通報國際刑警組織協助。

姊弟異國戀 日本教英文檢警調查,36歲的蕭姓女子多年前在美國唸書,結識小她5歲的伊拉克籍男子Jumaah,2人結婚並前往日本,Jumaah在石川縣金澤市某高專教授英文,蕭女去年產下1子,但夫妻因生活習慣、想法等差異,開始口角,甚至經濟也有問題,岳父母多次寄錢接濟女兒。

蕭姓夫婦1日被人發現陳屍士林住處,警方到現場採證。(張鎧乙攝)

據指出,Jumaah後來動手毆打妻子,今年3月底,蕭女不堪家暴,帶1歲兒子返台,與父母同住士林區,蕭並到故宮擔任導覽員,期間丈夫多次來電,雙方就小孩監護權爭執但沒有共識。上月26日,Jumaah獨自搭機來台前往蕭家,岳父母希望2人好好談談,因此讓他住進家中,與蕭女小孩生活、互動,但28日2人再爆口角,蕭女搬到朋友家居住。

失控勒斃 海外視訊認罪直到昨天上午8時許,蕭姓夫婦的兒子回家探望父母,赫然發現父親陳屍在1樓浴室,母親則在2樓的臥房,2人已氣絕多時,檢警初判蕭父遭衣物、蕭母則是以皮帶勒斃,死亡時間約在前天凌晨。檢警隨即查出Jumaah行凶後,已在前天清晨6時帶兒子搭機前往日本,不久轉飛伊拉克首都巴格達。

昨日下午因小孩哭著要找媽媽,Jumaah才與妻子視訊聯繫,坦認對岳父母動手,原因是他要帶小孩出門,兩老卻以他會家暴為由制止,還說要報警,此舉讓他抓狂,Jumaah並讓妻小短暫視訊即掛電話。鄰居表示,蕭父曾在水利公務單位服務,蕭母則是學校會計職員,2人退休多年,夫妻感情融洽,最近小孫子、洋女婿從國外回來,偶爾會看到他們帶小孩外出,含貽弄孫非常溫馨,不料發生憾事。由於Jumaah已出境,士林地檢署坦言要追緝到案確實有困難,除進一步查明蕭姓夫婦死者外,也依殺人罪發布通緝,並透過管道尋求國際刑警組織及外交部的協助,盡最大努力緝凶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