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983

創新高 桃園經國重劃區抵費地 每坪底價逾百萬

#租售 #經國市地重劃區 #標售 #脫標 #重劃區 #中路區

記者龍益雲/桃園報導

備受關切的桃園經國市地重劃區,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公告5日將標售16筆抵費地,最貴一筆每坪底價100.17萬元,改寫桃園市紀錄。

桃園經國重劃區土地標售示意圖。(翻攝自桃園市政府地政局網站)

桃園經國重劃區土地標售示意圖。(翻攝自桃園市政府地政局網站)

桃園區中路區段徵收、經國市地重劃區是桃園市最受房市矚目的兩個區段,桃園市府先前標售中路抵價地,創下每坪95萬元紀錄;這次標售經國重劃區抵費地,平均底價高逾中路兩成,其中一筆底價就已破百萬元。

桃園最大直營房仲業台灣房屋表示,經國市地重劃區是中山高速公路進入桃園區的門戶,鄰近中正藝文特區與蘆竹區南崁,對於桃園市整體經濟帶動有正面助益,已率先同業開出經國直營店。

市府地政局也強調,經國市地重劃區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,具備工作、居住與商業活動的多元化潛力,在經國路兩側設置商業區、河岸區規劃住宅區,並以重劃提供兒童遊樂場用地、公園、綠地、廣場、停車場、道路等公共設施,標的條件種類豐富,並有不同最小開發規模及容積獎勵措施。

地政局這次標售商業區、住宅區土地各6筆、10筆共1.76公頃,最小131.29平方公尺,最大5,456.84平方公尺,底價每坪約60.5萬元至100萬元,底價總金額39.55億元,其中商業區占34.94億元。每坪底價100.17萬元土地為水汴頭段3號約200坪,臨30米道路;還有4筆臨30米道路的商業區土地,底價約每坪97.19萬元。

經國市地重劃區目前雖空蕩蕩,房地產業界透露,建商早已鴨子划水,今年有望出現推案潮,尤其重劃區改變城市新風貌,桃園升格直轄市後的競爭力顯現,品味也在提升,有望出現超高建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