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020

唐榮 中都土地價值106億元

#租售 #重劃區 #中都生活圈 #標售 #抵費地

記者顏瑞田/高雄報導

重劃之後的中都生活圈,包括高雄市政府、國防部、亞洲合板、唐榮等大地主後續處分土地,備受建商關注。其中,高市府和國防部合計近7公頃土地可望透過標售釋出給地產界;至於唐榮則要等到69期重劃區今年底完成並分回土地後,才會決定如何處置。

重劃之後的中都生活圈,包括高雄市政府、國防部、亞洲合板、唐榮等大地主後續處分土地,備受建商關注。(翻攝自GoogleMap)

中都重劃區通車 周邊房價看漲(圖/翻攝google map)

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副局長黃進雄表示,昨日標售中都土地只是初試啼聲,沒想到市場反應這麼熱絡,未來會持續標售中都抵費地。

目前高市府擁有的抵費地還有4.12公頃左右,另一個大地主國防部則有2.57公頃。黃進雄透露,由於高市府地政局標售土地已經在市場建立口碑,因此,國防部有意委託地政局標售中都土地,並且完成國防部委託標售土地只限委託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舊規定,加入了「地方政府」也可成為接受委託單位。

至於另一個中都大地主唐榮,總經理黃鴻都表示,唐榮目前擁有42期、68期的中都重劃區素地約3.52公頃左右,董事會決議等今年底完成重劃後,再決定後續的處置方式,目前暫時不會有任何處分土地的動作。

若根據中都昨日土地的標售結果,以每坪100萬元計算,唐榮中都地價至少價值106億元,如果再加上69期的20公頃重劃地,以取回素地45%計算,唐榮至少可以再添270億元的資產價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