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69

反送中831遊行致部分路段癱瘓 港出動5000警力

#反送中 #831遊行 #港警 #香港 #中環 #金鐘 #黃之鋒 #銅鑼灣 #黎智英 #交通 #寰宇

聯合報記者羅印冲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今天發起831遊行,下午大量示威者堵塞中環德輔道中及干諾道中行車線,現場交通嚴重堵塞。香港警方表示,今天大約出動5000警力應對局面。

 

綜合香港和大陸媒體報導,大批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人士,下午分數批在港島區聚集和遊行。在中環遮打花園,下午2時左右開始有黑衣人聚集。

 

香港民眾發起反送中831遊行,致部分路段癱瘓。示意圖/好房資料中心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
 

下午3時,部分人在上環德輔道中聚集,並在馬路上以雪糕筒設置路障,現場交通受阻。部份人則轉而堵塞干諾道中,現時只剩下一條行車線,部分人繼續向西環方向前進。

 

警方指,大量示威者堵塞中環德輔道中及干諾道中行車線,現場交通嚴重堵塞。

 

下午4時,部分示威者在金鐘夏慤道聚集,並堵塞馬路。另外,部分人則仍在上環德輔道中聚集,部分人繼續向西環方向前進。有人在上環李寶椿大廈外設置路障後,開始步行返回遮打花園一帶。

 

為防止今天遊行出現暴力事件,港警表示今天大約佈置了5000警力應對局面。

 

另外,昨日被捕後被保釋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今天現身銅鑼灣。黎智英也在遊行隊伍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