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53

荃葵青遊行爆衝突 8人受傷送醫有警車被砸

#反送中 #香港 #中國 #荃灣遊行 #暴力衝突 #港警 #寰宇

聯合報記者賴錦宏/綜合報導

荃灣遊行演變成大規模衝突,荃灣多處街道有示威者堵路、縱火、投擲汽油彈磚頭,防暴警察出動催淚彈、橡膠子彈及水炮車驅散。醫管局表示,截至晚上約8時半,共有8人受傷送醫院。其中5男1女目前情況穩定,其餘兩名男子經治療後已出院。

據星島網,部分示威者晚上轉戰深水埗、紅隧、尖沙嘴等地點,至晚上11點,荃灣現場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,氣氛緊張。

荃灣遊行演變成警民嚴重衝突,共有8人受傷送醫院。其中5男1女目前情況穩定,另兩人已出院。(星島網)

荃灣遊行演變成警民嚴重衝突,共有8人受傷送醫院。其中5男1女目前情況穩定,另兩人已出院。(星島網)

晚上6時左右,在水炮車駛至楊屋道後,防暴警察移除示威者設置的路障,讓水炮車前進,並向示威者方向前進。示威者則開始向後退,而在附近天橋旁觀的市民亦開始離開。

防暴警察在楊屋道向示威者方向前進後,部分示威者轉到眾安街、千色店對開的馬路上設置路障,導致現場交通受阻,其後有人站出馬路,並堵塞西行車線。現場暫未有警員在場戒備。晚上7時半後,有示威者在荃灣街市街及眾安街交界設置路障,並有部分人手持鐵通。

晚上8時許有示威者向在場的數名警員擲磚頭和雜物等,事發時,一批警員正前往眾安街,示威者包圍其中一輛到場的警車,並打爛其中一塊車廂玻璃,有兩名警員下車嘗試解圍,但就被示威者投擲雜物又持長棍襲撃警方。有警員遇襲受傷,警員退到沙嘴道時,至少3名警員拔槍,現場傳出一下懷疑槍聲。

警方表示,初步了解,持左輪手槍警員,開了一槍制止。3名受傷警員送到醫院治療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