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911

小檜溪重劃區 成桃園房市戰區

#地方 #租售 #居家 #小檜溪自辦重劃區 #重劃區

 

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/桃園報導
 
日前完成開發的小檜溪自辦重劃區在國泰、亞昕、遠雄、定泰、東騰、昭揚等大型建商搶進下,代銷業者預估,今年區內推案量可望上看400億元,將躋身桃園市區推案量最大的房市戰區,推案房價坐3望4。
 
耗時30多年整合的小檜溪重劃區,由麗寶機構投入自辦重劃,去年配地完成,因位處於大業大有、桃園站前與中正藝文特區等桃園三大成熟區段之間,總面積約40公頃,是繼經國和中路二大重劃區之後,成為桃園市區最受矚目的重劃區。
 
小檜溪重劃區內首發案「檜樂集」接待中心,開出3字頭親民價。圖/鄭啟明 小檜溪重劃區內首發案「檜樂集」接待中心,開出3字頭親民價。圖/鄭啟明
 
自去年底首發個案寶佳機構合遠建設「檜樂集」、遠雄集團「遠雄青溪」接連推出後,麗寶機構旗下定泰建設「清溪翫」日前亦公開銷售,目前區內已有約40多億案量公開銷售,多以25~50坪規劃,鎖定桃園區域內首購、首換客層。
 
以區內擁三塊基地、總面積約3,000坪的定泰建設來說,即籌備了127億元案量,除了首發案總銷17億元的「清溪翫」開價每坪36~38萬元之外,預計第三季將推出位於三民路、春日路口,總銷40億元的「三春翫」,緊接著年底、明年初將會推出鄰南崁溪旁、豪宅規劃、總銷70億元的「富櫻翫」。
 
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夏森表示,定泰工法導入了柱中柱鋼筋等多項獨家專利專利工法,以及全智慧住宅、車位獨位配電、隔音地板等多項創新規劃,「清溪翫」上周公開銷售,銷售率已達三成。
 
小檜溪重劃區在建商搶進下,住宅區土地行情約每坪80萬元、商業區土地更突破每坪百萬元,包括國建、遠雄、亞昕、東騰等台北建商搶進,也吸引海悅、璞園等台北代銷業者進場推案。
 
詮力實業總經理王能敏認為,由於中正藝文特區土地多已開發完畢,小檜溪又擁有較中路重劃區更優越的地段優勢,房價將從3字頭起跳,具品牌力的建商、且基地條件佳的個案,開價可望站上4字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