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88

「下次帶你回故鄉」蔡英文遊花蓮寄明信片給蔡想想

#蔡英文 #花蓮 #拚觀光 #明信片 #蔡想想

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╱即時報導

花蓮強震,讓當地觀光業受創,蔡英文總統今明兩天到花蓮「拚觀光」。蔡總統下午參訪全台唯一的「行動郵便車」,還買了一張明信片,郵寄對象則是愛貓「蔡想想」,她在明信片寫道:「我現在在花蓮,下次帶你回故鄉看看。」

蔡總統花蓮2天1夜行程,上午參訪吉安鄉參訪「阿美麻糬」,她大讚花蓮麻糬很好吃,隨後前往豐濱鄉「新社香蕉絲工坊」,親手刮香蕉絲,下午的行程則前往參觀行動郵便車,及東豐拾穗農場,體驗DIY精釀啤酒。

蔡總統花蓮2天1夜行程,今天下午參訪全台唯一的「行動郵便車」。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直播蔡總統花蓮2天1夜行程,今天下午參訪全台唯一的「行動郵便車」。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直播

蔡總統在個人臉書直播參觀行動郵便車行程,她坐進郵便車,也詢問行駛路線等;蔡總統隨後也購買明信片,寫信給「蔡想想」,她表示,下次要帶蔡想想回故鄉,因為蔡想想的家鄉在花蓮秀林鄉和平村。

這趟花蓮行,蔡總統邀媒體同行,一早8時許媒體搭上當地的接駁遊覽車開始行程,下午4時許,府方人員通知媒體待會要「換車」;媒體有些疑惑,經詢問,原來是為了符合勞基法規定,司機要換班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