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93

劉寶傑出走「關鍵」 遭爆因「他」密會東森高層

#地方 #劉寶傑 #關鍵時刻 #立委

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/綜合報導

劉寶傑傳出因不堪高層干預節目,出走東森「關鍵時刻」,東森則表示因劉寶傑身體不適,向節目告假1週,據悉在事件爆發前,某陳姓立委曾造訪東森總經理辦公室,且一待就是1個多小時之久,隔天就風雲變色,劉寶傑還和高層大吵一架,雖某陳姓立委和總經理密談內容不得而知,但此舉已讓台內員工議論紛紛,留下不少想像空間。

「關鍵時刻」先前收視一度低迷,這個月因討論韓國瑜議題,收視明顯回升,而東森本來也沒有太多政治立場,不過在某陳姓立委拜訪過東森總經理後,隔天高層便對劉寶傑有所「暗示」,引發劉寶傑強烈不滿,認為自己肩負收視壓力,但在達成收視要求後卻又被干涉議題內容,高層也不願意說清楚是否要轉向,讓他無所適從,認為不如求去。

劉寶傑出走東森「關鍵時刻」。(圖/摘自臉書)

劉寶傑。圖/摘自臉書

據悉,東森金主茂德其實對員工還算尊重,不至於因此施壓,但因為某陳姓立委的到訪,加上新聞氛圍,確實已對東森高層造成壓力,轉而向劉寶傑開刀,對此,東森新聞部副總孫嘉蕊表示「陳立委當天是來錄影。平常專訪錄影,像侯友宜蘇貞昌等人,公司也都會禮貌性接待」。業界人士透露,劉寶傑出走的消息一曝光,就有不少電視台向他招手,但以他的個性,未必會願意跳槽。

而名嘴王瑞德被傳是劉寶傑接班人,他昨否認傳言,在臉書透露他是第一個知道劉寶傑要出走的人,「好朋友劉寶傑在星期四下午錄影前夕突然告訴我,而且說是第一個告訴我,關鍵時刻從下星期一開始就不談選舉了」,他說劉寶傑身體一直不好,認為選舉是一時的,希望風頭過後,劉寶傑能再重出江湖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