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68

寶傑被放假第一天 來賓節目酸溜溜

#劉寶傑 #朱學恒 #地方
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
「關鍵時刻」主持人劉寶傑,據傳因為在節目中狂打高雄議題,遭高層施壓被迫休假一周,目前由主播陳瑩代班。電視台高層這項決定引起眾多粉絲不滿,紛紛湧入官方臉書、YouTube頻道抗議,直呼「還我寶傑」,甚至連節目來賓開場時也趁機酸了一把。

上周驚傳電視台高層遭政府施壓,要求劉寶傑別再打高雄議題,讓他揚言「不幹了」,更有消息指出明年1月合約到期可能走人。但是風波爆發後,節目上仍多次提及高雄選戰。有趣的是,陳瑩代班首集介紹來賓時,朱學恒開場一句「各位,我還在」酸度破表,更讓網友在他臉書留言「再不聽話下次就不一定在了」。

劉寶傑。 圖/摘自臉書

劉寶傑。 圖/摘自臉書

劉寶傑被放假的消息流出後,不少網友在官方臉書大喊「 還我劉寶傑•悍衛民主自由•拒看東森」、「四個字:還我寶傑」。另外少了劉寶傑坐鎮,「關鍵時刻」昨晚平均收視率掉到剩0.65,對手「新聞龍捲風」則有1.34,足足差了一倍之多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