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423

YouBike育英國小站 暫停營業

#地方 #員林 #YouBike #租借站 #育英國小

記者何炯榮/員林報導

彰化縣員林鎮育英國小門口的YouBike租借站,30日起暫停營業1至2個月,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處長田飛鵬說,校門口將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,竣工後立刻恢復營運。

縣府與捷安特公司合作從去年5月開始建置彰化YouBike租借站,今年4月2日彰化市、員林鎮和鹿港鎮全部設置完成。田飛鵬說,共設置68站,提供1765輛YouBike,育英國小站是第一個暫停營業的租借站。

員林鎮公所主任秘書賴致富說,育英國小校門口的人行道年久失修,利用暑假期間辦理改善工程,會要求包商積極辦理,讓YouBike租借站早日恢復營運。

田飛鵬說,育英國小站暫停營業期間,民眾若要借車或還車,建議到鄰近的老人文康活動中心(惠明街18巷公園草地)、員林演藝廳、民生路第一市場等租借站。田飛鵬說,彰化YouBike合約規定借站建置標準是人口10萬名以上的鄉鎮,鹿港只有8萬多人,因遊客多,才破例增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