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310

女模命案「土豪哥」和解換撤告 W飯店遭求償千萬元

#土豪哥 #朱家龍 #W飯店 #毒趴

聯合報記者林孟潔/即時報導

「土豪哥」朱家龍2016年在W飯店開毒趴,害郭姓女模吸毒過量暴斃,引起社會關注,郭女雙親和朱家龍、洪聖晏達成和解,兩人也已支付全數金額,刑事部分依轉讓禁藥罪判朱2年10月徒刑、蔡逸學、洪聖晏被各判刑2年6月定讞。民事部分,郭女雙親撤回對朱、洪的告訴,另向W Hotel求償千萬元。

 

朱家龍、蔡逸學、洪聖晏2016年12月3日凌晨1時許,至同年月6日晚間,在W飯店提供含有禁藥的軟糖、梅片、K他命、咖啡包和搖頭丸,給參加派對的人施用,未料女模因多天混和施用毒品身亡。一、二審依轉讓禁藥致死罪,判朱家龍10年、洪聖晏10年6月、蔡逸學10年,最高法院撤銷原判決,發回更審。高院更一審依轉讓禁藥罪判朱2年10月徒刑,並裁定100萬元交保;蔡逸學、洪聖晏被各判刑2年6月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。

 

朱家龍。本報資料照片朱家龍。本報資料照片

 

民事部分,郭女雙親提刑事附帶民事訴訟,除朱家龍等3人外,也向時代國際飯店公司(W Hotel)及多名員工求償;但因朱家龍、洪聖晏和家屬達成和解獲撤告,而W Hotel及員工共同委任律師抗辯家屬提告程序不合法,台北地院去年1月裁定駁回家屬請求,而高院改裁定廢棄發回,飯店不服提抗告,至今案件仍在最高法院中,結果尚未出爐。

 

另外,郭女雙親去年12月再追加請求W Hotel賠償1000萬元,台北地院8月底裁定補繳裁判費;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,W Hotel律師指出,仍認為對方追加程序不合法,且對方沒有在裁定時間內補繳裁判費,請求法院依法處理;法官也詢問兩造是否有和解意願,若當事人均願意調解,將移付調解程序,訂於11月4日續行審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