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8

酸民嗆吳孟達「只是名戲子」 黃子佼高EQ回應

#地方 #吳孟達 #港星 #達哥 #黃子佼
噓!星聞/綜合報導
 
吳孟達病逝後, 曾主持過金馬獎的黃子佼在臉書發文,憶起當時在頒獎典禮上的一段表演,與吳孟達的簡短互動,讓他印象深刻,不過有網友則酸吳孟達只是名戲子,不懂為何媒體要大肆渲染報導,而黃子佼則高EQ的給予正面回應。
 
黃子佼發文緬懷吳孟達,不料有網友留言酸「說真的吳只是名戲子,厲害的是導演而不是他或周星馳,就不明白為啥每當演員或歌星去世一定會被大肆渲染,每天一堆人去世,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人,怎麼就不去一一的報導?莫名其妙」,而黃子佼也發文回應「每個生命都很重要,但我們發文有感觸的,往往是與生命歷程有關的那些,未必是名人,也許也是一個身邊親人,重要的是彼此有過連結嗎?一名您口裡的戲子,曾經帶很多人歡樂喔!」。
 
黃子佼(右)與吳孟達(左)。 圖/擷自臉書
黃子佼(右)與吳孟達(左)。 圖/擷自臉書
 
之後而該名網友則疑似刪除了留言,其他網友想要留言回應這名酸民,黃子佼則安撫大家「大家乖乖,這篇,是我想表達謝意與緬懷的影片。留言大樓刪了也好,畢竟是一棟歪樓呀。我們好好謝謝達叔比較重要啦,不必要節外生枝」,同時也高EQ正面提醒大家「他是因為被我們提點了更棒的理性思維而動作。這對他的未來更好。而各位,我們就別那樣囉,不然豈不是變成同一路的作風?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