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18

Google地圖車諾比街區驚見人類白骨 恐怖畫面引逾10萬人觀看

#車諾比 #核災 #核電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是史上最嚴重的核電事故,造成近20萬人死亡,由於輻射污染物進入地球大氣層,引響範圍甚廣,因此該區域已被封鎖近35年。日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,用Google Map在車諾比附近的街區滑動時,竟在草地上看見一根根疑似人類的白骨,於是將這驚悚的畫面上傳至抖音(TikTok),隨即就引來超過10萬人觀看。
 
根據《 LADBIBLE 》報導,近日一名名叫尼爾(Neil)的網紅,閒來無事在車諾比的Google Map上到處亂晃,沒想到滑著滑著竟意外看到,在某工廠的草皮上有疑似人類的白骨。
 
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是史上最嚴重的核電事故,造成近20萬人死亡,日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,用Google Maps在車諾比附近的街區滑動時,竟在草地上看見一根根疑似人類的白骨。圖/截自pixabay
車諾比。圖/截自pixabay
 
從影片中可見,草皮上的白骨似乎是人類的頭顱及其他部位,上頭經過長年的日曬覆蓋了一層青苔,看起來實在相當嚇人。然而尼爾認為,這堆白骨並不是人類的骨頭,可能是附近動物所留下的殘骸,並說道「無論骨頭有多少,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」。
 
不過有網友認為看到這些骨頭並不意外,因為車諾比就是一個災難地點,許多被輻射所污染的動物,死亡後的屍體就一直留在原地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