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2

Netflix看準韓國製造、全球收看 砸5億美元製作韓影劇

#Netflix #影音串流平台 #預算 #寰宇 #韓劇
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/綜合外電
 
看好韓劇魅力,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計劃砸下5億美元,在南韓製作原創電影與電視劇,當地與海外市場一網打盡。亞洲是Netflix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,Netflix對內容的大手筆投資是其在亞洲市場成功的一大關鍵。
 
Netflix共同執行長兼內容長Ted Sarandos25日在一場線上活動中表示,Netflix於2016年進入南韓市場,至今在南韓當地內容製作的投資金額已有7億美元,製作了80部原創電視劇集和電影。
 
Netflix今年計劃花5億美元製作原創韓劇、韓影。圖/取自Netflix
隨著疫情促使人們待在家追劇,韓劇已靠著Netflix在全球帶起韓流,最新韓劇「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」目前名列Netflix全球十大熱門節目之一。圖片取自Netflix
 
Netflix同時首次公開在南韓的用戶數據,公司說,截至去年底,南韓的Netflix付費訂戶有380萬戶。
 
Sarandos說:「過去兩年,我們看到全世界都愛好極了的韓國內容。在Netflix平台上,韓國製造,全球收看。」
 
Netflix過去幾年開始重點經營亞洲市場,Sarandos指出,目前在亞洲各國總共製造超過200部的原創電影與電視劇;去年新增亞洲用戶920萬戶,推升區域訂戶總數到2,500多萬戶,最快速成長的四個亞洲市場是:澳洲、日本、印度和南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