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119

因應桃園升格 大溪7條道路將重命名

#桃園升格 #直轄市 #大溪 #十大觀小城 #道路命名 #交通 #地方
好房News記者陳寶印/桃園報導
 
已成為十大觀小城的大溪鎮,加上年底桃園縣即將升格為市,鎮內卻有部分道路未妥善命名,導致不但住戶不便,而且外地民眾至大溪尋友或洽事也感到相當困擾,經地方人士向民代反映後,將獲得解決,由於過去也有部分道路統一命名後,帶給住戶及遊客極大方便,大溪鎮公所及戶政事務所與地方里長開會協商後,同意再重新命名,希望這些道路命名後,能帶來更大的方便。
 
大溪鎮康莊路(圖/Google map)
 
據悉,大溪鎮的一德里、康安里、仁愛里、南興里等共有七條道路讓住戶感到相當不便,其中大溪鎮一德里及康安里部雖然設置道路為康莊路及康莊路三段,可是卻沒有康莊路一段及二段,從康莊路直接就跳到康莊路三段,不要說當地住戶及民眾感到奇怪,連外來遊客也怪怪的,因此,經縣議員陳治文向戶政事務反映後,決定將康莊路至康莊路三段的道路,規劃為康莊路一段、二段及三段,至於原設有的康莊路,因為原有的康莊路和康莊路三段道路並不長,如果再有康莊路,再來一段、二段及三段,可能不合適,因為距離太短了。
 
至於仁愛里原小地名為埔頂也就是儲蓄新村一帶,則改為儲蓄街。而在南興里原小地名南興、西尾、三塊厝等地,則分別改為三英路以及南興路一段和二段。
 
對於這些道路的命名,鎮所及戶政事務所相當的贊成,將由大溪戶政事務所規劃及設置門牌後即會統一處理,預估會在今年底以前悉數完成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