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842

1樓2種標示…?花市2樓「消失」了!

#花市 #台北花市 #停車格 #瑞光路 #地方

記者吳曼寧/台北報導

台北花市開幕不久,有民眾反映,A館上演「消失的2樓」,明明2樓是資材區,電梯按鈕只顯示1、3、4樓;戶外的停車格顯示器,也沒有標示2樓,令人一頭霧水。台北花市企畫課課長陳根旺回應,A館1樓特別挑高,高度等同2樓,因此再上一層的資材區,在電梯是3樓。為避免民眾混淆,已更改電梯按鈕和即時格位顯示器為1、2、3樓。

台北花市A館停車場外的即時格位顯示器,原本只有B1、1、3、4樓,沒有2樓。 聯合報記者吳曼寧/攝影

 

原址在內湖瑞光路的台北花市,3月8日熄燈後,搬到新湖三路重新開幕,共有A、B兩館,A館為鮮花、資材攤和餐飲區,B館是盆花和蘭花溫室,占地2.8頃。

北市府產發局的樓層簡介,指A館1樓專賣鮮花、2樓賣資材。但A館的電梯,只有1、3、4樓和B1按鈕,獨缺2樓,民眾搞不懂為什麼要跳過一層樓。

顧客張小姐說,她常常從A館1樓,搭乘手扶梯到2樓買資材。有次改搭電梯,發現電梯沒停2樓,只能直接到3樓,但搭到3樓,走出來是在2樓的資材區。

張小姐以為自己昏頭了,特別到該樓層區域示意圖查看,上面清楚標明為「二樓資材區」。她表示,電梯按鈕設計有陷阱,讓人搞不清身在何方。

此外,停車場設計也有相同問題,A館的1、2、3樓和地下1樓都可停車,但停車場外的即時格位顯示器,顯示的卻是1、3、4樓和地下室的停車格數,獨缺2樓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