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26

17年回憶 台北花市熄燈

#地方 #台北花市 #內湖 #瑞光路 #買花 #濱江市場

記者張潼/台北報導

開幕至今超過17年的台北花市8日熄燈,14日將遷移到內湖新湖三路、民善街口新址。商家、顧客雖期待新居,但對舊建物充滿不捨,昨天不少老客戶專程來道別,人潮反而比平日更多。

開幕至今超過17年的台北花市將遷移到新址。(記者張潼攝影)

花卉攤商陳永邦表示,昨天來「敘舊」的人很多,因為換到新址後攤位號碼也將跟著換新,不少老主顧專程來要名片。

市場處長王三中指出,原花市的286家攤商將趁著今、明兩天休市時進行搬遷,11日起試營運,14日開幕。

有趣的是,17年前台北花市選在3月14日開幕,今年搬家後開幕也選在同1天,頗有傳承意味。17年前濱江市場拆除,攤商移至內湖瑞光路上的花市現址,每年業績翻了3倍。

台北花市課長陳根旺表示,內湖瑞光路的鐵皮屋舊建築,內部走道僅1.5公尺,旺季時人潮湧入更顯擁擠。新址建物為RC鋼骨,走道寬3公尺,停車位也較原先增加140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