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245

高雄鐵路地下化「沒了」? 改列追加預算

#鐵路地下化 #高雄市議會 #預算 #政策 #地方
好房News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 
高雄市政府日前與議會就追加預算案進行協商。協商過程中,議會要求市府,需將老人假牙補助等非法定福利相關項目放入原編列預算。市府表示,為表對議會尊重,並誠意尋求共識,促使追加預算案加速通過,經艱難衡量後,將鐵路地下化8億餘元經費,由原編列預算中刪除加以平衡,而改列於追加預算項目。市府也表示,吳宏謀秘書長已與鐵改局進行溝通,取得諒解。 
 
崇德路平交道塞車狀況(圖/資料照片)
 
市府表示,鐵路地下化是高雄地方重大建設,同時因之前議會決議,需維持資本門預算一定比例,故保留地下化預算,而調整非法定福利相關項目;如今為市民福址,依照與議會溝通協商結果,可不受資本門比例決議之限制,故改將非法定福利列入原通過預算,而轉列鐵路地下化於追加預算項目,期待議會亦能考量高雄發展,儘速通過追加預算案。
 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