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8

疫情恐失控!法國要求全巴黎強制戴口罩

#寰宇 #法國 #新冠肺炎 #疫情 #巴黎 #戴口罩
經濟日報編譯易起宇/綜合外電
 
法國總理尚·卡斯泰(Jean Castex)今(27)日表示,為抑制激增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,政府將要求民眾在全巴黎市內強制戴口罩,並警告民眾,若不迅速採取行動,這場疫情將有可能失控。
 
Castex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這種病毒正在全國內蔓延。如果我們不快速反應,這項流行病的傳染速度將有可能呈現指數性成長。」
 
法國政府將要求民眾在全巴黎市內強制戴口罩。示意圖/photoAC
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下,口罩成了全世界人每天的必需品。示意圖/photoAC
 
Castex說,這項疾病在法國的基本再生數已升至1.4,代表每10個人染病,就會將此病再傳染給14個人。只要此數字大於1,傳染速度就可能會指數性成長。
 
法國上月21日已宣布,在商家或銀行等密閉公共空間內需強制戴口罩,本月初則宣布,在巴黎部分擁擠的戶外地區也需要戴口罩。
 
巴黎市政廳發言人表示,中央政府決定將強制範圍擴大到巴黎全市,目前市政府亦不清楚確切生效時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