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10

文在寅執政後首爾公寓價上漲52% 為朴槿惠時期2倍

#寰宇 #租售 #房價 #首爾 #公寓
聯合報 編譯張佑生╱外電報導
 
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,南韓總統文在寅政府成立後,儘管政府採取各種房價限制措施,但首爾地區公寓價格仍較前任政府時期上漲近1倍。
 
據「經濟正義實踐市民聯合」調查結果顯示,文在寅政府執政以來的3年期間,首爾地區公寓價格上漲52%,相較前任朴槿惠政府時期上漲近1倍。
 
首爾地區公寓價格仍較前任政府時期上漲近1倍。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首爾火車站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 
2017年5月文在寅政府成立初期,首爾公寓中位價為6.6億韓元(約1,617萬台幣),今年初突破9億韓元,上月漲至9.2億韓元(約2,254萬台幣)。
 
李明博政府時期,首爾公寓中位價為4億多韓元,朴槿惠政府時期則漲至6億多韓元,而最近3年間上漲了3億韓元以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