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877

兌現承諾 馬斯克以2,900萬美元出售加州豪宅 買主是...

#馬斯克 #美元 #加州 #豪宅 #特斯拉 #房地產 #洛杉磯 #網易 #丁磊 #寰宇 #理財
經濟日報編譯陳律安/綜合外電
 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5月時曾在推特上公開宣布,計劃售出包括房地產在內的所有資產,現在他正兌現承諾。
 
華爾街日報報導,根據公開文件,馬斯克以2,900萬美元出售位於洛杉磯貝沙灣的豪宅,略低於5月初的開價3,000萬美元。由於文件顯示馬斯克是「屋主自售」,代表他未聘請房仲代為銷售,因此格外引人注目。
 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圖/取自維基百科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圖/取自維基百科
 
文件顯示,買主是與網易創辦人兼執行長丁磊相關的一家有限公司;丁磊則由不動產業者Douglas Elliman的房仲詹姆斯代理相關事務。
 
這座豪宅建於1990年,坐落於可俯瞰貝沙灣鄉村俱樂部的丘陵,有七間臥房,且上架說明稱該屋經「大規模重新裝潢,有著廣大的娛樂空間、高挑天花板且經由精心雕琢。」這座豪宅的其他設施,包括兩層樓高的圖書館、家庭劇院、備有兩房的賓客套房、網球場、酒窖、健身房及游泳池。屋外則有果園、庭園車道,以及可停放五輛車的車庫。
 
根據公開文件,馬斯克在2012年以1,700萬美元的價碼,向避險基金Canyon資本顧問公司共同創辦人朱利斯購入這棟豪宅。馬斯克在當地擁有六棟豪宅,這只是其中一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