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047

美、加房價都是被大陸人炒高的?還形成「二奶村」、「元配村」

#寰宇 #新奇 #外遇 #二奶村 #情婦村 #元配村 #南加州 #房價 #土豪 #海外投資
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/整理報導
 
最近「外遇」、「偷情」以及「摩鐵」等字眼不斷佔據新聞版面,連向來形象良好的名廚阿基師,也因為桃色風暴而自毀形象,在之前還有作家九把刀的劈腿事件,還有大陸貪官、土豪們,斥重金在海外「金屋藏嬌」,意外促進當地房市活絡,還因而有了「二奶村」及「情婦村」的稱號。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在中國貪官及富豪之間,興起了一股將情婦送往海外,順便置產的風潮。(以下均截取自億房網)
 
根據大陸億房網報導,中國富豪及貪官會把情婦送往國外安置,是相當常見的現象,尤其四季如春的美國南加州,最受這些政商人士的青睞,由於赴美的情婦越來越多,豪宅更是一棟棟拔地而起,路上跑的盡是保時捷之類的名車,當地人稱之為「Ernai Village」,翻譯成中文就是「二奶村」。
 
 
這些被包養的情婦住在百坪且附有游泳池的豪宅裡,根據當地房仲表示,價格最少90萬美金起,換算成新台幣約2千7百多萬元。更讓人訝異的是,這些買家都用美金付現買房,顯見財力之雄厚。
 
在南加州有兩個著名的「二奶村」,一個是位在洛杉磯附近的羅蘭岡(Rowland Heights)社區,居民有3成都是中國移民,而這些情婦白天鮮少在外面拋頭露面,出門以高級名車代步,不論是購屋或付小費絕對不手軟。
 
羅蘭岡「二奶村」的豪宅一景
 
另一個知名的情婦村,則是南加州的阿卡迪亞(Arcadia)地區,原本平凡的郊區,由於大批的情婦進駐,徹底改頭換面,如今遍地盡是豪宅,停車場也停著價格不斐的名車。根據統計,去年大陸人在美國投資房地產的金額便高達220億美元,更因為海外養小三蔚為風潮,更促進南加洲地區的房市,價值超過百萬美元以上的豪宅讓買家趨之若鶩,因為富豪們不只有一個女朋友,通常都會買2間以上來藏嬌。
 
阿卡迪亞原本是典型的美國郊區,因為二奶的進駐,一棟棟動輒百萬美元以上的豪宅拔地而起
 
另外,與「二奶村」對立的,便是「元配村」,根據《中國青年報》報導,大陸人投資移民的首選,加拿大溫哥華,當地儼然形成了「元配村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