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40

中國富豪對經濟信心 10年來新低

#寰宇 #新奇 #中國富豪 #土豪 #人民幣

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╱北京18日電

受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影響,中國經濟成長放緩。最新報告顯示,中國富豪對中國經濟信心創下10年來新低,僅不足三成五受訪者表示「非常有信心」;但仍有五成二表示「還算有信心」。

胡潤研究院日前發表「2019至尚優品—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」,分析中國高淨值人士(資產淨值較高的人士)生活方式、消費習慣以及品牌認知的偏好與轉變。調查數據在近半年採集,訪問對象為465名個人資產在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的中國人士,其中84人資產逾億。

中國富豪對經濟信心,10年來新低 (好房資料中心)

人民幣

香港01引述報告指出,2018年受中美貿易摩擦與中國經濟轉型影響,中國經濟增速創歷史新低,中國高淨值人士經濟信心指數也創新低。

數據顯示,僅34%受訪者對中國經濟「非常有信心」,比一年前的48%大幅下滑14個百分點;與兩年前的63%更低近三成,同時也是10年新低。

對中國經濟「沒有信心」的受訪者則有14%,是10年來新高。不過,仍有52%受訪者表示「還算有信心」。

胡潤研究院是由註冊會計師胡潤(Rupert Hoogewerf)成立、專門研究編排百富榜的機構。去年發布的「2018年胡潤百富榜」顯示,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重回中國首富寶座,資產達人民幣2700億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