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97

3校保證就業 月薪上看55K

#理財 #起薪 #22K #高薪 #大葉大學 #亞洲大學 #中信金融管理學院

記者胡清暉/台北報導

大學拚招生,不但祭出高額獎學金,大葉、亞洲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也提出「保證就業」的訴求,尤其是大葉大學今年新成立的視光系、消防安全系都標榜「畢業即就業」,月薪上看55K。

大葉、亞洲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出月薪55K吸引招生。(截取自維基百科/Andrew.yang55攝)

大葉大學今年首招視光系、消防安全系、烘焙暨飲料調製系,校長武東星表示,視光系已與寶島、大學光學產學合作,共同培訓視光專業人才,未來可以擔任驗光師、配鏡師、視力保健師,保障學生100%的實習和就業。至於新設的消防安全系已與內政部消防署合作,將強化消防技術士、消防警察的證照輔導,畢業後若擔任四等消防警察,平均月薪在55K以上。

武東星強調,去年成立的護理系,陸續與彰化基督教醫院、員林榮總、秀傳、澄清等醫療院所進行產學合作,不但提供獎助學金,且畢業後可立即就業,月薪約5萬元。

至於亞洲大學,則與巨大(捷安特)機械工業、王品集團等88家知名企業簽約合作培訓,以1000人保證就業為目標,並設立5000萬元創業基金,獎助在校生、校友微型創業,已獎助14個微創團隊。

首次招生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,強調保證學業成績前50%的畢業生,可以到中信集團就業,後50%也可以到相關企業工作,「百分百保障就業」的訴求吸引許多人洽詢。

國立的海洋大學昨天與旺中集團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,海大校長張清風表示,將因應產業所需,發展關鍵技術,同時邀請產業專業人士蒞校演講、推動產業課程,另外,將針對食品、生技等產業相關科系學生實習名額,讓學生提前進入產業實習,提升就業競爭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